日前,由成都雙流機場、廣元機場聯合主辦的成都國際航空旅游產品推介會首次在川東北地區召開,會議計劃在巴中設立異地值機候機樓。巴中旅客前往成都機場、廣元機場、達州機場搭乘飛機,可在巴中候機樓提前進行值機和行李托運辦理。
  據悉,廣元機場今年1-9月份,旅客吞吐量達到125622人次,同比增長41.9%。去年廣元市出境游團隊旅客達到5600人次,其中95%都是走成都出入境。為方便巴中旅客乘機,四川省機場集團醞釀在巴中建立四川首個異地值機候機樓,在該候機樓有接駁到四川省機場集團旗下的成都機場、廣元機場、達州機場三個周邊機場的大巴。這也是全省首個異地值機系統,屆時巴中旅客可以在當地的異地候機樓提前進行值機和行李托運辦理,乘坐大巴直接到達上述三個機場就可進行安檢後登機。目前,該計劃正在醞釀論證階段。
  本版撰稿 尹勇 龐峰偉 未署名圖片由巴中市委宣傳部提供  (原標題:巴中將建異地值機候機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