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一起來看看昨夜今晨有哪些值得關註的新聞~
  國慶7天加班工資怎麼算?南京乾7天掙17天工資
  與其堵在路上,或是去景區看人海,還不如留在單位加班,掙個加班費。有不少人就是這麼打算的。那麼,這個國慶長假,你有沒有加班?
  有記者替南京市民算了一筆賬,國慶加班7天相當於掙了17天的工資;西安六區加班費最少1000;國慶你加班了嗎?你該拿到多少加班費?快來算算吧。
  節假日加班費計算標準如下:
  目前我國的月計薪天數為:(365日-104個法定雙休日)÷12個月=21.75日
  節假日加班工資=月工資基數÷21.75×300%
  休息日加班工資=月工資計算基數÷21.75×200%詳細》

  國慶“婚”亂,你累不?
  7天長假“婚戀經濟”成為一大特有現象:有的被催婚,奶奶瞞著孫子幫找對象;有人忙結婚,酒店婚宴一席難求;不結婚沒被催婚的也閑不下來,他們愁隨禮,女子吐槽8張請柬捲走自己一個月的工資。詳細》

  網友爆料高密一糖廠爆炸
  網友爆料,10月6日晚22點47分左右,高密糖廠化工廠發生爆炸,高密,膠州,青島等地均有震感。據@劉琦-準新聞人: 附近路人看到亮光後聽到一聲巨響,劇烈震動。後知是糖廠鍋爐發生爆炸,糖廠附近居民家玻璃碎了不少。祈福希望不要有人員傷亡。詳細》

  天狗來吃月亮啦~我國本月8日全境可觀測月全食
  長假結束後的第一個傍晚,10月8日,天空將上演“月全食”。到時,月亮並不會消失,而是會變成神秘漂亮的“紅月亮”。此次月食在8日晚17點14分開始,從初虧到復圓將歷時約3小時20分鐘。這是我國今年能見到的唯一月食。專家介紹,我國東北地區月亮升出地平線後才會迎來初虧,可以看到月全食最精彩的過程。西部地區則可以看到紅銅色的滿月從東方升起。詳細》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