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今年十一期間,河北各大旅行社將啟動新版西沙旅游,新版西沙旅游出發地由海口改為三亞,出游價格也比原來便宜了2000元左右。
  據瞭解,西沙郵輪旅游航線自去年4月首航以來,共運營20多個航次,接待全國各地游客3000多人次。這其中,到西沙旅游的河北游客僅七八十人。游客對西沙旅游不太感冒的重要原因就是性價比低、舒適度低。市民王先生說,去年西沙旅游一開放,自己馬上就打電話咨詢旅行社,結果被告知西沙沒有酒店、度假村,全程吃住行都在船上,條件很艱苦。而且旅行社給出的報價是8000多元,都趕上去趟巴釐島了,自己感覺有點吃不消。而且西沙旅游去年實行配額制,手續相對繁瑣,也限制了人們的出游欲望。
  為了給游客提供更加美妙的西沙體驗,從9月起,西沙郵輪旅游由原來的海口—西沙航線變更為三亞—西沙航線,郵輪航行至西沙的時間也縮短了近6個小時。河北各大旅行社十一期間推出的新版西沙旅游,全部行程共5天4晚,從石家莊乘坐航班直飛三亞,休整一晚後第二天乘坐“椰香公主號”郵輪,從三亞鳳凰島游輪碼頭出發經過北礁再到三沙市永樂群島。在接下來的4天內,游客們可登上永樂群島的銀嶼島、鴨公島、全富島,在島上逗留兩天時間,體驗漁民生活、游泳、日光浴、品嘗西沙海鮮、購買西沙海產等。還可以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進行潛水、海釣等一系列活動,全方位感受西沙的魅力。
  據瞭解,新版西沙旅游根據船艙位置、鋪位數量、艙內條件的不同,船票價格從4000元至12000元不等。再加上石家莊往返三亞機票價格在2000元左右(10月份折扣價格),因此10月份的河北西沙游價格在6000元—14000元。除去艙位不同,所有游客在“椰香公主號”郵輪上的餐飲、服務和行程,沒有差別。
  由於“椰香公主號”郵輪只有277個艙位,所以想去欣賞西沙美景的市民,最好提前20天咨詢報名。目前,“椰香公主號”郵輪10月份的發船日期為10月3日、10日、17日、24日。旅行社人士表示,去西沙旅游,最重要的就是要攜帶防曬用品,防曬霜、太陽傘、太陽帽、泳衣必不可少。其次,為保護西沙自然資源,游客在島嶼上活動時請不要拾取和購買任何天然形成的珊瑚、硨磲貝殼。另外,65歲以上老人去西沙旅游,需要出示醫療部門開具的身體健康證明。  (原標題:去西沙旅游便宜了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