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譚萍
  本報訊昨日,大河報記者從省招辦獲悉,2015年海軍招收飛行學員,面向我省7縣市招應屆高中畢業生,分別為商丘、永城、鹿邑、周口、許昌、平頂山、焦作。
  招收對象為2015年應屆高中畢業男生(外語限英語),年齡16~19周歲,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條件和海軍飛行學員選拔條件,通過會考(文、理科),且預計高考成績達到本省二本以上錄取線。
  海軍招飛分初檢預選、全面檢測和定選錄取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初檢預選,我省將於10月11日開始,到11月10日結束。
  按計劃,我省7縣市的上站初檢人數為2300人,其中永城市100人,商丘市500人,鹿邑縣100人,周口市500人,許昌市和平頂山市各300人,焦作市500人。  (原標題:面向我省7縣市海軍招收飛行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