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林君周鑫)昨天晚上7點半左右,朝陽區王四營鄉五方天雅汽配城東風日產4S店起火,過火面積700平方米,共造成2人死亡。目前,起火原因和財產損失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目擊者張先生說,晚上7點多時,他看見東風日產4S店開始冒黑煙,“一開始就一小團黑煙,後來聽到好幾次爆炸聲,可能是店內的車輛油箱爆炸所致”。發生爆炸後,火災面積迅速擴大,火光衝天。據張先生估計,4S店內至少有幾十輛車被燒毀了。
  很快,消防車到達現場,將周圍商戶的人員疏散到安全地帶。目擊者譚先生說,晚上9點左右,4S店上下兩層的明火已基本被撲滅,店中車輛全部被燒毀,空氣中有明顯的焦煳味。
  起火點旁的豐田4S店員工周先生說,起火時,自己和同事趕緊將一輛距離起火4S店最近的轎車向店里挪,生怕被引燃,“很多同行看到起火後生意也不做了,騎上三輪車趕緊跑”。
  據急救人員稱,現場救護車沒有帶走傷員,除了兩名死者外,沒有人員受傷,根據死者狀態初步判斷,死因是吸入大量的燃燒顆粒物窒息而死,不是燒傷致死。兩名死者很可能是4S店的員工,發生火災後沒有及時逃出。
  昨晚,北京消防官方微博稱,晚上7點46分,119指揮中心接到起火報警,市公安局調集了6個消防中隊、27部消防車、上百名消防員趕赴現場,封控現場,疏散群眾。晚上8點56分,現場大火被撲滅,過火面積700平方米。火災共造成2人死亡。目前,火災原因和財產損失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汽配城4S店起火致2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