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高曉剛)8月26日固態硬碟,銀川市興慶區政府與寧夏職業技術學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興慶區政府將在3年內向今年預計進入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就讀的611名興慶區籍初中畢業生,按照每人每年1500元的標準發放學費補貼共計274.95萬元,為轄區部分居民及失地農民子女就學、就業提供幫助。
   據介紹,興慶區共有12所初級中學,今年共有初三抗癌食物畢業生5173人,預計進入寧夏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有611人。按照發放辦法,這些學生參加中職教育後,將在3年學習期內獲得學費補貼。學費補貼發放年限按照首次(2014年度起)就讀的學制年限計算。學生在校學習時間低於相應學制規定年限,按照實際學習時間繳納學費的,則按實際學習時間計算。學費補貼資金來源由興慶區政府制定補貼政策,興慶區財政部門予以核撥,補貼資金專款專用。每人每年1500元的學費補貼中,包括400元住宿補貼、400元課本費補貼及700元生活費補貼,其中生活費補貼按照每學年學生實際在校就讀時間按月發放。  (原標題:興慶區將為初中畢業生髮學費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