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穆爾·達迪安尼在外接式硬碟做俯卧撐。
  本報訊 格魯吉亞22歲士兵特穆爾·達迪安尼2011年在阿富汗服役時踩中路邊炸彈,雙腿被截肢。但他對人生並未喪失信心,反而外接式硬碟積極鍛煉,並打破俄式挺身俯卧撐世界紀錄。
  達迪安尼日前在格魯吉亞國防部舉行的測試中,在38.25秒內做了36個俄式挺身俯卧撐,成功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俄房屋買賣式挺身俯卧撐是一種非常難的鍛煉方法,不僅要求力量足夠,還要能保持平衡,以便用雙手支撐起整個身體。
  在朋友、戰友、格魯吉亞武裝部隊總參謀長瓦赫坦·卡帕納澤的支持下,達迪安尼創造了紀錄。達迪安尼曾於2011年參加安理會批准成立的阿富汗國家安全援助部隊任務,這支部隊的主要任務就是幫助訓練阿富汗國家安全部隊,並重建重要政府機構,但有時也要外接式硬碟參加戰鬥任務。(宗禾)  (原標題:雙腿截肢士兵俯卧撐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