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南開宇)快遞員大意丟失包裹,找了半天沒找到,正愁眉不展時,欒城縣公安局巡防隊員牛會璞送來了他苦尋兩小時的包裹。
  7月16日17時30分,欒城縣公安局南高派出所巡防隊員牛會璞下班經過欒城縣標廣場往西十字路口處,看到一輛裝滿快遞包裹的汽車由南向北駛過,車速挺快,在經過減速帶時,汽車明顯傾斜了一下並從車上滾下一個包裹,但司機沒發現,汽車停也沒停就揚塵而去。牛會璞上前撿起包裹,騎上自行車便追,邊追邊喊,奈何汽車車速太快,轉眼就不見了蹤影。牛會璞只好在路邊查看,只見這是一個快遞包裹,封面顯示某快遞公司。於是他便騎上自行車開始尋找,近一個多小時後,牛會璞找到了該快遞公司,但此時公司已經關門,於是牛會璞就在原地等待。天漸漸暗了下來,直到晚上8點多,有人過來,牛會璞立即上前詢問公司是否遺失了包裹。此話一齣,那個快遞公司員工立即大喜過望。原來,這名員工正是開車丟包裹的司機。司機這麼晚回來就是因為他在終點清點貨物時,數量一直清點不對。實在沒辦法,正準備來公司向老闆彙報此事,準備照價賠償包裹費用。由於這事,老闆還決定將其辭退。他做夢也想不到,這個包裹還會“失而復得”!  (原標題:苦尋失主仨小時包裹還給了快遞小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