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想要分開男子網線奪命
  被告人受審時稱“只是想嚇嚇她”
  蘭州晚報訊 (記者許沛潔) “不要分開好麽?”“別再糾纏我,他比你好多了……”男人下跪輓留,女人並未因此感動,而是認為這種輓留方式“不像個男人!”接下來,女人口中不停講述對另一個男人的誇贊。男人沒法兒再聽下去,拿起一根白色網線,勒住女人頸部,直到女人再也說不出話來……女人的生命終止在2013年8月27日下午3時許,當晚11時許,男人撥通110報警:“我叫李佳,我殺了人。”
  5月22日,李佳因涉嫌犯故意殺人罪,在蘭州中院受審。這個虎背熊腰的男人,從站上被告席的那一刻便淚如雨下,他一直在重覆“我沒想著殺死她,只是想嚇嚇她”。
  今年31歲的李佳是某新聞單位的一名工作人員,女友朱璟(化名)在某林業站工作,兩人辦過婚禮,過著實在的夫妻生活,卻沒領結婚證。原因在於朱璟的母親不同意二人交往,逼迫女兒趕快離開李佳。2012年12月5日,朱璟以李佳“酗酒、賭博、夜不歸宿,且拍攝有色照片”為由,將李佳訴至城關區法院,要求法院判決二人解除同居關係,結果一切如願。之後,朱璟搬回母親家住。但實際上,李佳、朱璟沒有分開,用李佳的話說:“那份判決是為了哄騙老人,那些列舉出來的惡習,我一條都沒有。”可讓李佳沒想到的是,朱璟竟然跟別人好了,並且跟自己提出“真分手”!2013年8月27日,李佳約朱璟出來談談。8時40分許,李佳駕車前往朱璟單位將其接走,來到新港城北門的黃河邊,接下來便發生了本文之前描述的一幕。
  昨日庭審中,旁聽席上、被告席上哭聲一片。李佳承認自己有罪、後悔,他向死者家屬賠償70萬元,希望獲得諒解。該案未當庭宣判。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