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騎行飆車的驢友)
  
  (民警將其帶離,並處罰教育)
  紅網長沙5月2日訊(通訊員 楊葉媚 鄭確)五一小長假第二天,一群驢友組團在高速上飆車,高速交警及時攔截後,依法對其進行處罰教育,消除了安全隱患。
  今天早上7點,湖南醴潭大隊攸縣中隊民警在轄區巡邏時,偶遇一隊摩托車手在瘋狂飆車。民警迅速靠邊停車將一名落單打電話的摩托車手攔下。
  經過詢問,原來是一群驢友,從河南、江蘇等地一路騎行過來,打電話落單的這位是攸縣本地人,姓陳,他與外地驢友們網上相約,在此飆車。民警發現時,他正在打電話與另外幾名驢友確定位置。
  隨後,民警將其迅速帶離高速。在收費站接受處罰教育時,這位陳姓“酷炫哥”多次拿出物品想塞給民警。在民警的嚴厲批評下,他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打電話通知其他驢友駛離高速,並保證以後都不騎摩托車上高速。
  “五一節這幾天,我們轄區時常有驢友騎行或行走,有的還迷路了,”攸縣中隊何警官告訴筆者,“行人、自行車、摩托車都是嚴禁上高速的,像這樣組團在高速上飆車,更加危險,既威脅自己的生命安全,同時也嚴重影響過往車輛的通行秩序。”
  五一小長假期間,高速上車流量激增,在此,民警提醒,外出旅行的朋友,勿徒步或騎摩托車上高速,遵守交通規則,註意安全,珍惜生命。  (原標題:驢友組團高速公路騎摩托飆車 被高速民警查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