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妹妹林志憶(圖左)身穿婚紗、露香肩並將頭髮往上綁,微笑中帶著些許古典美。右方正妹褐藻醣膠則被林志穎否認為自己的妹妹。(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臺灣網3月18日消息 39歲的“小旋風”林志穎有了家庭後演藝之路更為亮巴里島眼,日前他容貌可人的24歲妹妹林志憶的照片也曝光,被網友誇贊連妹妹都這麼正,全家人都應該成為“人生勝利組”的成員。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日前有兩張疑似為林志穎妹妹的正妹照於網絡上瘋傳,一張為身穿藍色上衣、梳公主頭的甜姐兒,但遭林志穎否認;另一張的主人翁身穿婚紗、露香肩並將頭髮往上綁,微笑中帶著些許古典美,林志穎承認那便中谷製冰機是跟他相差15歲的妹妹林志憶。
  年僅24歲的林志憶以前巴里島曾在英國學習過服裝設計,並投入政壇擔任臺北市議會助理,但因為個性低調,並不喜愛將與林志穎的兄妹關係整天掛在嘴邊,因此直到日前哥哥參加她的婚禮時,才被周遭朋友們發現。(中國臺灣網 何建峰)
  延展新竹買屋閱讀:人生勝利組
  1992年2月,17歲的林志穎在臺灣出道,發行首張專輯,有“小旋風”之稱。學生時期其名氣已吸引華岡藝校該年度之戲劇科報考人數暴增。林志穎憑著出眾的外表,健康的形象紅極一時,林志穎與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共稱“臺灣四小天王”。他同時也是一位興趣廣泛,多才多藝的明星,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  (原標題:林志穎24歲漂亮妹妹曝光 香肩外露展現古典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