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俄外交部網站28日聲明,確認俄黑海艦隊裝甲部隊已進入克裡米亞,以保護駐軍安全。聲明對俄方拒絕與烏現當局就克裡米亞局勢舉行“雙邊磋商”作出解釋,稱俄軍行動是按俄烏協議進行,是“烏內部政治進程變化的結果”。
  中新網3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控制了克裡米亞貝爾貝克機場的親俄羅斯的武裝人員4日與300名烏克蘭士兵發生衝突,武裝人員向天空鳴槍以示警告。
  目前大約有數十名親俄羅斯的武裝人員在該機場外把守,隨著周邊的烏克蘭士兵不斷向其靠近,武裝人員隨後鳴槍警告,向天空發射了數枚子彈。
  據悉,這些把守機場的武裝人員還警告稱如果周圍的烏克蘭士兵再繼續向他們靠近,將向其開槍。
  報道稱,這些原本應駐守在該機場的烏克蘭士兵要求控制機場的武裝人員儘快撤離該地。這是距烏克蘭當局在克裡米亞地區調兵遣將後首次發生鳴槍事件。
  3日,烏克蘭政府和軍方指責俄羅斯向克裡米亞“增兵”導致局勢惡化,俄方則否認對烏克蘭發出動武最後通牒。同日,美國、歐盟分別對俄羅斯發出製裁威脅。  (原標題:克裡米亞機場把守軍人鳴槍 警告烏士兵勿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