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中英男女合唱英文歌《CALL ME MAYBE》。 陳翠勤 攝圖為情侶互動小游戲“同舟共濟”。 陳翠勤 攝圖為歌舞“元宵大拜年”。 陳翠勤 攝
  中新網寧德2月14日電 (葉茂)一首由英國男子和中國女子合唱的英文歌《CALLMEMAYBE》,14晚在福建寧德市舉辦的“圓月良宵·玫瑰之約”唱響,“訴說”著中國傳統節日元宵節和西方情人節19年一次的相聚。
  活動現場,一段歌舞“元宵大拜年”拉開了活動的序幕。《幸福戀人》、《愛的就是你》……一首首經典情歌,令現場的青年男女不禁輕聲和唱;活動同時穿插了“同舟共濟”、“心有靈犀”等情侶互動小游戲,讓彼此“親密無間”。
  “真情告白”環節,將當晚的活動推向了高潮。數對情侶登上舞臺,互相訴說愛意。此外,於當天登記結婚的數對新人,也收穫了現場市民滿滿的祝福。
  主辦方介紹,此次活動旨在將中國傳統文化與西方文化有益結合,給特殊的節日增添喜慶的氛圍和浪漫的元素,同時進一步豐富市民的業餘文化生活。(完)  (原標題:中英男女合唱英文歌 訴說元宵和情人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