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1月26日報道,朝鮮日前通過紅十字會向韓方提議春節過後舉行兩國離散家屬見面會,並表示“具體日期可由韓國方面確定”。一名韓國政府官員25日表示,台南餐飲設備韓國政府希望在美韓聯合軍演前的2月中旬舉行這一活動。
  據朝鮮《勞動新聞》25日報道,朝鮮紅十字會中央委員會24日向韓國紅十字會發出通知書,建議在春節過後、天氣轉暖時舉行兩國離散家屬見面會,地餐飲設備點暫定為該國旅游勝地金剛山,並表示具體日期可由韓國方面確定。
  韓國政府對此表示歡迎,韓國統一部24日晚緊婚禮企劃急召開會議,確定應對方針。據韓國媒體報道,政府之所以希望在美韓舉行聯合軍演前舉行這一活動,是為了避免朝方以軍演為由取消活動。
  美韓今年的“關鍵決斷”和“鷂鷹”聯合軍演將從2月底開始,持續到4月,規模預計與去年相當,即韓美共同投入21萬兵力,其中駐韓美軍約建築設計28500人,還有約1萬名來自韓國基地以外的美軍士兵。  (原標題:朝鮮提議離散家屬團聚 韓國希望在美韓軍演前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