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室內裝潢電全國檢察長會議日前閉幕,會議著眼黨中央對政法工作、檢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懲治腐敗、檢察改革、隊伍建設等方面對檢察機關今年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
  記者從會議上獲悉,去年1至11月檢察機關共立案偵查各類職務犯罪案件36195件49579人,立案人數同比上升7.7%,查處縣處級以上國家港式飲茶工作人員2703人。
  會議要求各級檢察機關要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既堅決查辦發生在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中的貪污賄賂、瀆職侵權犯罪案件,又嚴肅查辦發生在群眾身邊的腐敗犯罪。深入推進查辦和預防發生在群眾身邊、損害群眾利益職務犯罪專項工作,堅決懲治教育、就業創業、社會保障、醫葯衛生、食品藥品安全、徵地拆遷等領域的職務犯罪,堅決查辦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利用職權實施的非法拘禁、報複陷害、破壞選舉等犯罪。  (二手製冰機原標題:去年前11月立案偵查職務犯罪案3萬餘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