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叢笑)春節前是煙花爆竹生產和銷售的旺季。為確保全市煙花爆竹生產經營旺季安全生產形勢穩定,日前,省、市、縣、鄉四級聯動,採取暗訪、突擊檢查和全面排查相結合的方式,重點檢查煙花爆竹生產企業安全抗癌食物第一名生產工作,行動將持續至2月14日。
  檢查期間將嚴查是否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違法違規行為:違法購買、銷售如亮珠等煙花爆竹半成品;向非法生產戶下單、收購非法生產產品;特種工無證上崗作業;生產規格、級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別超標和包裝標誌不符合要求;等等。
  全市各級安全監管部門在執法檢查中將排查各類安全隱患,督促企業進行整改,並實行六個“一律”,即重大安全隱患一律實行台北港式飲茶剛性執法;安全生產許可證到期的企業一律停產;發生較大安全事故的企業一律提請上級吊銷安全生產許可證;同一隱患發現兩次未整改的一律予以停產整頓;被立案查處的企業處罰未到位一律不得復工生產;被責令全廠停產整頓的企業未經市安監局組織核查驗收、批准,一律不得復工生產。  (原標題:長沙節前嚴查煙花爆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