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1月18日電 中央文化企業國有資產監督管理領導小組辦公室18日發佈消息,為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文化改革發展的戰略部署,加快推動文化產業成為國民經濟支柱性產業,中央財政日前下撥2013年度文化產業發展專項資金48億元,比2012年增加41.18%。
  在繼續實施一般項目的基礎上,今年還擴大重大項目實施範圍,新增文化金融扶持計劃、實體書店扶持試點、環保印刷設備升級改造工程、重點新聞網站軟硬件技術平臺建設等4個重大項目,著重解決我國文化產業發展面臨的關鍵性、瓶頸性問題,突出重點,以點帶面,集中力量辦大事。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中央財政已累計安排142億元文化產業發展專項資金,有力地支持了文化體制改革和文化產業發展。
  (原標題:中央財政下撥48億元扶持文化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