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記者 劉振)昨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西北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西安石油大學和延安大學等4所陝西高校,從2014年起可通過“港澳台僑學生聯合招生考試”招收港澳台學生。我省具備招收港澳台學生資質的高校達到12所。
  其他具備招生資質的高校分別是西安交通大學、長安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4所部屬高校,西安美術學院、西安音樂學院、西北政法大學、陝西中醫學院4所省屬高校。據省教育廳門戶網站公佈的信息,目前西北政法大學、西安美術學院和陝西中醫學院3所學校,共招收22名港澳台僑學生(香港學生21名,臺灣學生1名)。
  據瞭解,除通過“港澳台僑聯考”招生外,西安交通大學、長安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安音樂學院、西安美術學院6所高校,還從2011年起免試接收臺灣地區高中生。招生對象為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試成績達到“頂標級”的高中畢業生,和成績達到“前標級”以上(含前標級)的大陸台商子校高中畢業生。
  編輯:張鉦弘  (原標題:陝西新增4所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