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的故事最近看到一則故事:有一對夫婦跟隨大師學佛二十五年,這期間他們不斷的佈施供養佛、法、僧,但後來酒店兼職事業出現了資金無法周轉的困境,他們求助於大師與佛菩薩的庇祐,卻愈加進入危急,這時他們的朋友帶他們進到教網路行銷堂接受上帝與教友的祈禱,奇蹟似的在一週內他們渡過了危機,因此他們認定上帝才是真正的神,神的境界高於佛,關鍵字排名於是這位太太回到佛寺,他在佛前禱告,他告訴佛:上帝修的比較好,請你一定要信奉上帝。有一位十幾年前一起學燒烤繞圈子朋友,當初接觸練氣的時候,給了他無比的的信心,他投入了所有時間,他付出了金錢、家庭相處的時光和十烤肉食材年的人生,練氣與打氣成了他生活的全部,十幾年無私的心念沒有人比他勇猛,這中間想必也嘗盡了無盡的苦,但最烤肉近他認為此路不通,他看不到想要的成果,於是他選擇了佛法放棄了繞圈子的精神,因為佛法比較高深也比較容易助居酒屋人。每一個人的初心都是因為感動,來自於真誠的愛,但往往初心經不起歲月的考驗,就如人世間的感情,初心如戀酒肉朋友人的悸動,有情世間的考驗卻讓求道者一個個落馬,道沒有高低沒有處所,重要的是你知道你正在做什麼嗎?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ncizfbjv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